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夏县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4日,夏县审计局党支部在驻村帮扶村—庙前镇史家村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加强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委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并对加强支部建设,做好脱贫攻坚及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省十一届七次、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站在审计工作是党的事业高度上,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三要认真总结,及时谋划。各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在讲成绩的同时,查足存在差距,深刻剖析原因,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为新一年度工作打好基础。会后,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和春节慰问。(任丽)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