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临猗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冲刺“百日安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范围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时已过半,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行动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取得阶段性辉煌战果,为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年伊始,该大队再次召开专题推进会,吹响“冲锋号”,向“百日安全行动”发起最后的冲刺。

会议首先对前阶段专项整治行动做了总结和通报,要求全体参战民警和辅警,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叫累的连续作战精神,把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为年底首要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抓好,要以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专项行动和严查酒驾、醉驾集中行动为抓手,提高路面查处和打击力度,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严格对照“百日安全行动”既定目标任务,紧盯源头除隐患,聚焦乱点抓整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切实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大队要求各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要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和制度规定,紧盯重点岗位和重点人,以严格的管理举措,确保队伍不出任何问题。要动员全体民警和辅警,以各自辖区为主阵地,集中优势警力,掀起新一轮交通秩序整治新攻势,对重型货车、“两客一危”、五小车辆等重点车辆保持严查严控态势,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紧紧围绕专项行动目标考核任务展开最后冲刺,做优强项,补齐弱项,及时检点任务完成进度情况,积极和支队相关科室进行对接,做到心中有数,推进有力,圆满完成“百日安全行动”各项工作指标。(王文斌)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