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大队扎实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019年1月4日上午,平陆大队车管所民警走进辖区驾校,组织教练、学员积极开展“五个一”文明交通教育活动,从源头抓好交通安全意识培养。

活动中,民警结合大队近期开展交管工作,结合辖区实际案例给教练和学员普及涉牌涉证、酒驾、毒驾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的危害性和相关处罚规定,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随后,民警还带学员在百货大楼十字路口进行了交通违法行为大劝导活动,教育广大学员树立“违章即违法”的思想红线,深刻感悟到“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提醒广大新驾驶人充分认识到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倡导新驾驶人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