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公安食药侦大队安全检查养殖场和屠宰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针对全国猪肉及其制品存在的严峻的安全形势,永济公安局食药犯罪侦查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安排,联合畜牧等部门,对永济市生猪养殖户和屠宰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食药侦大队民警详细调查了各养猪户和屠宰企业猪肉行业的潜规则,讲解了涉及肉类违法犯罪的法律知识和案例,公布了举报方式和举报电话。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养猪户为了弥补非洲猪瘟带来的损失,不经定点屠宰和检疫的问题,要求养猪户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规,严禁私宰乱卖。下一步工作中,食药侦大队将通过不间断的检查,切实杜绝注水猪肉、病猪肉、死猪肉、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白条猪肉”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合格肉、放心肉。(杨宁 王子文)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