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张村派出所对治安巡逻队进行节前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治保力量,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元旦节日辖区平安稳定,2018年12月26日,张村派出所组织对各村治安巡逻队进行节前业务培训。

培训中,派出所民警本着实用、实效的原则,立足辖区基本情况,结合工作经验,围绕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逻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械具的正确使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向巡逻队员强调了加强自我保护的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巡逻队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较好地掌握了巡逻防控知识,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维护辖区平安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丁国芬)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