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日下午,闻喜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在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治欠领导小组组长、张杰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实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局长郭永明、县直各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住建局分管负责人代表各行业部门汇报发言。

县人社局局长郭局长安排部署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最后,张杰副县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明确各自的任务,特别是建筑项目“六项制度”的全覆盖,严格执行治欠保支的“三个消零”,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确保闻喜县社会稳定。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