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公安局“港澳自助签注机”投入使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12月26日,“港澳自助签注机”在平陆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正式投入使用,该设备的投入使用,是公安局党委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便民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港澳自助签注机”投入使用后,实现了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续签就近“立等可取”,无需申请人再去上级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申请人只需持有符合条件的港澳通行证,在自助签注机上一次性直接续签,即能完成受理、审批、缴费、制证、发证的全部流程,让群众切实感到便民举措带来的好处。

参加团队旅游的杨女士作为平陆第一个使用自助签注机的人,在出入境大厅完成了港澳通行证续签业务,全程不超过3分钟,她不由自主的感慨道:“以前没有自助签注机,申请人需要赶赴市级公安机关申请续签,人多时还需要排队等候,现在不用排队不用等,系统自动审核,插卡就能完成港澳通行证续签,提高了办事效率,让我们真真切切享受到便利。”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群众通过自助签注机办理业务,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张正斌 马冬冬)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