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12月29日,绛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县人大副主任樊彦龙、县政府副县长程海龙、县政协副主席白海珠及住建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副局长郅红军主持。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卫专题片和“一横三纵”道路工程专题片。两部专题片充分展现了两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县住建局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道路工程为抓手,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使得县城面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人民生活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会上,绛县住建局局长樊军民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的住建工作,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设想和思路。他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继续发扬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我县“两乡五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县人大副主任樊彦龙、县政府副县长程海龙、县政协副主席白海珠分别进行重要讲话,对住建局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住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住建工作指明方向。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