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二青会筹委会来运对场馆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验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查看圣天湖铁人三项工程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月4日—5日,二青会筹委会副秘书长苏亚君一行四人,对运城市承办二青会比赛项目场馆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验收。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副秘书长翟俊彦,运城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验收。

查看西侯度圣火采集工程建设情况

验收组一行先后对芮城圣天湖、西侯度及运城体育馆进行了现场验收。我市在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局、接待办等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下,社会氛围营造良好,环境整治督促到位,后勤保障充分有力。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场馆建设。二青会筹委会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运城市各项工作,认为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充分挖掘,打造运城品牌,继续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查看运城市体育馆跆拳道场馆建设

陈竹琴表示,要充分认识到二青会对运城体育及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加快比赛场馆及周边设施环境的建设,确保各参赛场馆如期、保质、安全交付使用;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营造社会氛围,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二青会,热爱二青会,支持二青会,为把二青会赛事办成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体育盛会贡献运城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