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靳国全主持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志宏在临猗县观摩检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张猛等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靳国全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刘志宏书记在临猗调研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刘志宏书记的各项指示精神上来,立足职能,深入研究,用心谋划,在发展现代农业上找准突破口,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市委重托和人民期待的新业绩、新成效。要坚持党建立县的总思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用党的建设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创一流。

靳国全强调,刘志宏书记提出:“要把临猗的农业当做最大的亮点来培育”。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现代农业的旗帜在临猗高高举起来,按照刘志宏书记讲话要求,树立国际视野,在现代农业发展上持续发力,在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上求突破,在“一区五带”发展上求突破,在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申报上求突破,在农业“八大提档升级行动”上求突破,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求突破,在乡村振兴战略上求突破,把临猗农业打造成全市、全省现代农业最大的亮点,推动临猗县现代农业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一区五带”战略布局和“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临猗力量。(陈波)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