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夏县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高学,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县政协副主席吴朝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永平、县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等27家联席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夏县2018年12月11日县委常委会议精神;汇报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情况;宣读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支持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落实方案,关于成立夏县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张永平就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指导提出意见。张高学就抓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求各乡镇、社区、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思想上增强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地认识,要清醒认识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同配合,形成强大的执行工作合力。

针对目前出现的查人找物难、僵尸企业执行难、涉村委会案件执行难、追究拒执不到位的问题,县委常委会逐一给予了回应及解决办法,并要求各乡镇、社区、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协同配合,迅速形成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解决好现存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保障,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质效,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落地,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深入推进。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