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东镇路南社区举办大妈合唱班开学典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3日,闻喜县东镇路南社区隆重举行“和谐之声合唱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在东镇舞台文化站文化厅举行。

近年来,东镇地区隋着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不断提升,舞台广场上经常活动着自发组成的舞蹈队、旗袍队、红歌演唱队等文艺团体。路南社区为使这些文艺团体形成规模走向正规,先后购买了服装道具及音响音乐器材,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于今日正式举办典礼仪式。

社区聘请在声乐界有较深造诣的张振通老人担任合唱班业余教师,聘任能歌善舞的董小翠为合唱队队长,还在社会上物色了多名器乐演奏高手,并对所聘人员在会上发放了邀请书。

东镇党委副书记刘轶、镇政府文化站长段新菊、路南社区主任张爱莲等人参加了今天的典礼大会,并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地讲话。

会后,50余名合唱队队员在张振通老师的教唱下,还学唱了电影《闪闪的红星》主题歌《映山红》大型革命歌曲。(那同生 王春莲)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