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民政系统将 实施“13101”工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从市民政局近日召开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了解到,新的一年,该局将大力实施“13101”工程,推动运城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8年,市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全面实行工作承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多次荣获国务院、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表彰。

该局负责人表示,2019年,全市民政系统要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坚决服从服务全市机构改革大局,树立“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坚持挂图作战、实施销号制度”工作理念,着力推进见事早、行动快、工作实的高效率工作法,全年实施“13101”工程:“1”即贯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条主线”;“3”即突出向全面从严治党要战斗力、向改革创新要新动力、向能力素质要执行力“三个着力点”;“10”即行政区划快推进、救助捐赠重保障、福利事业惠民生、防灾减灾夯基础、基层治理再引深、军人事务抓改革、审批民管树形象、“三基建设”增提质、脱贫帮扶促巩固、后勤管理强服务“十项重点工作”;“1”即名次、工作创一流一个总目标。

该工程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尤其是广大民政服务对象多样化、多层次需求,增强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奏响推动大运城振兴崛起的民政乐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裴旭薇)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