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大队查获一起二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12月25日晚,平陆大队在辖区条山大街与太阳路交叉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一起二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21时许,在辖区条山大街与太阳路交叉口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晋M牌小型汽车形迹可疑,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拦停和检查。在车窗放下来的瞬间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下车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检测结果为54mg/100ml,驾驶员彭某某为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将驾驶员彭某某带至大队办公室,后经公安网查询到,2018年7月彭某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被平陆交警查获,并予以了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现在属于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对彭某某进行询问时,他承认自己确实喝了酒,对其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同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深表后悔,表示今后一定会吸取教训,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向身边的亲朋友好宣传酒驾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

最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西省实施办法》,对彭某某作出吊销其驾驶证,行政拘留十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