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路边“摆摊”隐患大 交警“蜀黍”来劝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1月3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裴介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了路边摊位集中劝阻清理活动。

民警首先向路边摆摊的商贩讲解在路边摆摊的诸多隐患,例如路边摆摊的棚子遮挡了交通标志标牌,有碍驾驶人行车;路上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对商贩的人身安全威胁也是比较大的。并向商贩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以案说法,以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摆摊商贩纷纷表示立即将摊位撤离,今后绝不会在路边摆摊。对于不配合工作的商贩,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共同实施整治清理,并对商贩进行处罚教育。

此次活动,劝阻清理路边摊位20余处,教育商贩60余人,净化了路面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形成了严管严处得高压态势。(李官海)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