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垣曲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事故案卷质量评查研判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事故处理民警执法办案水平,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2019年1月2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队委、法制股和事故股全体民警召开事故案卷质量评查研判会。

会议对2018年度事故股办理的一般程序案卷质量逐卷进行认真评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现场制定整改措施,并就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提高案卷质量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大队长黄柳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安交警执法案卷质量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每件案卷工作。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执法理念,认真、严格、规范、公正办理每起案件,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起执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按照事前把关、事中监督、事后评查原则,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方式,对每件案卷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每件案卷质量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李燕 王彦俊)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