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月2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坚决清除两面人》一文。

孙艳主席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切实把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与科协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梳理总结2018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大运城建设、“一区五带”、“三个发展计划”,谋划好2019年的重点工作,拿出具体措施和方案,推动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

孙艳主席强调,全体人员要对照《坚决清除两面人》文章中列出的典型案例,汲取深刻教训,时刻敲响警钟,切实引以为戒。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处理、立即整改,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杜绝“七个有之”,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确保科协机关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