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公安交警元旦假前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元旦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9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实验小学,采取授安全课和互动式普法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师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

课堂上,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和学生们出行的特性,以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有针对性为孩子们讲解有关交通法规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注重交通安全细节是安全出行的坚实保障。

互动中,民警结合发放的宣传资料,从安全上下学、过马路,安全乘坐接送车,放假后怎样安全出行等方面着手,通过针对性的诱导式问答互动,潜移默化中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上下学、安全出行常识融入学生们的心田。(马庚 张璐)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