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月2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胡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列席会议。

会上,刘东吉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刘志宏书记在市委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上的讲话精神。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张润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把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机关党组会议、委员之家活动的重要议题,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在确保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迅速掀起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聚焦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与政协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结合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市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完善各项制度,围绕大运城建设、“一区五带”、“三个发展计划”等,筹备好2019上半年即将召开的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拿出具体措施和方案,推动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中。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筹备工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提案的准备工作以及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准备工作等一系列工作,大家要把握重点环节,对照时间节点,精益求精,细致考虑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不留空当、不出纰漏,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中更好地服务运城改革发展大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