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日上午,夏县工商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长纽永刚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张宏志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讲话精神。

纽永刚强调,一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迅速统一思想行动。及时组织学习,按照骆惠宁书记强调的“四个深刻领会”,迅速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增强深入推进改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的嘱托,不断强化问题意识、时代意识、战略意识,把困扰我们的陈旧观念彻底根除,把束缚我们的各种羁绊全部冲破,勇敢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切实把全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三要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实现全局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四要按照张书记要求,正确面对机构改革,要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在机构改革新征程中切实肩负起新使命。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股室要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廉洁过节、应急值守等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张春丽 樊聪)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