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三措并举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夏县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夏县三措并举,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该县落地生根。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认真传达、深刻领会,主动对表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全会精神在夏县落地生根。

周密安排部署,掀起学习高潮

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变成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的过程,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加大舆论宣传和引导力度,在夏县人报、县电视台、政府网等媒体,开辟专栏专题,利用黄金时段、重要版面开展有主题、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活动,确保把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

名党员。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深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形成推动夏县发展的强大合力。

压实目标责任,形成干事氛围

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责任,严密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形成浓厚氛围,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县四大班子领导发挥协调抓总作用,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指导协调工作,一竿子插到底解决问题,为基层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对工作落实负总责、负全责,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带动干部群众投身夏县改革发展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发展当先锋,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贾海燕)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