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奋力谱写“四个临猗”建设新篇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12月29日,临猗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四个临猗”建设的新篇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传达省委全委会精神并结合省市全委会精神对临猗县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是在山西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吹响了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的进军号,为我们更好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推动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面拓展临猗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全委会新要求,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结合临猗县发展实际,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和推进,落实好项目包联机制,加快项目落地见效,确保全县2019年固定资产工作打一个翻身仗。二要深度谋划明年工作。要对照省市全委会新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领域实际,充分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对明年工作进行再谋划,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自主谋划好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三要切实抓好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各部门要紧盯经济即期运行,做好指标统计分析,强化协调调度,持续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发展质量,确保2019年经济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明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四要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困难群众慰问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值守应急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五要及早谋划大讨论活动,用大讨论活动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六要扎实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用农村面貌的改变,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为“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新征)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