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中华楹联报二〇一八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019年1月1日,从中华楹联报获悉,该报评选的2018年度楹联十大新闻揭晓,《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视察“中国楹联文化村”——寺底》入选。

中华楹联报此次评出的十大新闻突出一个“新”字,都是该报2018年度刊登的楹联界的新鲜事,且有较大的影响力和正面引领作用。这十大新闻分别是:《中国(三门峡)楹联界迎春晚会在三门峡文博城举行》《孙英被白城市人民政府列为“楹联习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视察“中国楹联文化村”——寺底》《中国楹联学会诗词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楹联学会青年楹联研究会在京成立》《<中国楹联报>——联都“开先杯”首届斗联大赛圆满成功》《走进大墙,文化帮教——天津联墨书画家到监狱开展公益活动》《东京·大连楹联文化促进会成功签约》《“瓯海杯”中国当代对联文化奖揭晓》《野草诗社成立4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2018年6月12日,市委书记刘志宏来到“中国楹联文化村”——闻喜县侯村乡寺底村,视察楹联文化建设工作。刘志宏一行参观了该村的家风楹联文化长廊、文化礼堂,聆听了楹联授课,参观了书法家的联墨展示和楹联擂台赛。他对寺底村的楹联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寺底村楹联文化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对于市委书记视察楹联工作,中国楹联学会顾问、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岳民立表示,这是运城市联界的大事、喜事。作为中国最佳楹联文化城市,多年来,运城市楹联文化氛围浓厚、楹联活动丰富,联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坚定不移、多有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市楹联学会将紧紧围绕“走进新时代 建设大运城”这一中心工作,脚踏实地,贡献力量。(景斌)

  • [编辑:王哲]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