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元旦期间夏县公安交警坚守一线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力做好元旦“小长假”期间行人出行安全,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近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增多的趋势、克服恶劣天气条件,针对冬季交通安全工作的特点,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的管理,切实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

加大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元旦期间是酒驾和醉驾、毒驾的高发时期,结合“百日安全行动”,集中开展统一行动,提高打击力度,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同时,严格查处酒后驾驶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违法行为。

规范执勤执法。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坚持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对轻微交通违法以教育为主,对报警求助的群众要热情接待,对不属于交警职责范围的事项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予以帮助,不推诿。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大队利用微博微信、短信、广播、电视、网络和移动通信工具、道路交通路况电子显示屏,及时发布当地商业区和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区域道路通行状况、周边停车泊位情况、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等交通信息,引导群众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有效减少交通流量。

新年伊始,就在人们幸福举杯同庆、走亲访友之际,我们身边还有冒着严寒坚守自己岗位上的人,他们以忠诚对待工作,以真诚服务人民,我们才能在祥和、文明的气氛中步入新年,他们就是夏县交警,我们的城市交通守卫者。(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