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妇幼院举办迎元旦文艺晚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12月28日,由临猗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会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元旦文艺晚会”,在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各部门、科室医务人员纷纷登台献艺,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行政科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深情的演唱道出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和热爱,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乳腺科、妇科、超声科、综合科及手术室等一线医务人员分别表演的散文诗朗诵《我们的新时代》、手语舞《国家》、交谊舞《红红的大中国》、合唱《妇幼院永远是春天》等不同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特别是产科、康复科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和谐医院靠大家》和双簧《美女相亲》,令人捧腹大笑,博得全场观众掌声不断。还有激情的大众拉筋健身操和柔和的瑜伽表演,更是吸引了现场观众眼球,纷纷下台参与互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文艺演出大气磅礴,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充满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临猗妇幼院广大医务人员多才多艺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医院新时期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壮志豪情。(王文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