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元旦假期哪里去 运城万达广场约起来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万达广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2018年12月28日,运城万达广场在运城市顺利完工开业,作为运城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历时10个月,总投资15亿元,是运城市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品牌最多的商业综合体。

商场内景

开业期间,正值寒潮来袭,但运城的市民们并未受此影响,顶着寒风,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心中期盼已久的地方。商场内部人山人海,场外车如流水,交警在寒风中敬业的指挥着车辆,但群众的热情好似太过热烈,周边街道依旧拥堵不堪。

因为是新开业,每个店铺基本上都有相应的打折活动,各个商家们都在各自的店门口热情的招揽顾客,向顾客介绍着店里的活动,顾客们也在挑选着自己满意的商品,好不热闹。运城万达广场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解决了运城小部分人的就业,祝福运城万达广场事业蒸蒸日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