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12月30日,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娟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章程》、《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田东明当选了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会长。

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会长田东明发言

田东明代表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协会将按照市科协和市民政局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社会团体和小儿推拿行业的政策法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强化措施,为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和小儿推拿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讲话

闫昌发副调研员代表市科协对运城市小儿推拿技术推广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自治作用,积极破除小儿推拿行业存在的无序化、散乱化、碎片化发展的现状,建立抱团化、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良性机制;要积极开展诚信服务,强化行业自律,积极探索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办法和途径,帮助各会员和从业者们树立自律意识,强化自律能力;要系统化研究小儿推拿事业发展历史及相关理论,编撰整理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儿推拿理论与实践知识,引领运城市小儿推拿行业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佳模式发展;要加快制定相关的小儿推拿行业的规范化技术标准、发展规划、行规行约等,促进全市小儿推拿行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实现运城市在全省乃至全国小儿推拿事业“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