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运城市委召开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 刘志宏出席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活动报道

2018年12月26日,运城市委召开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市委书记刘志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主持座谈会。14名优秀年轻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

刘志宏指出,组织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重要论述的有效举措,对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这次集体谈话,看到了挂职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朝气,也加深了挂职干部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希望挂职干部要把表态作为誓言,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切实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优异的成绩,努力在建设大运城的生动实践中彰显作为。

刘志宏强调,要十分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深刻认识组织的良苦用心,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把这次挂职锻炼作为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的重要契机,努力在挂职工作岗位上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要本着虚心学习、躬身实践的心态去挂职锻炼,坚持不懈地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向社会学习,进一步提高分析把握事物本质的能力,特别是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充分展现年轻干部敢想敢干的作风,按照组织分工,自觉在全局中思考谋划和研究推进工作,为推动所在县(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志宏强调,要努力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在挂职锻炼中,提升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抓好党的建设的能力、团结和组织动员群众的能力,充分体现优秀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作风、精神状态和能力素质。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廉洁自律作为最起码的要求,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树立优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浓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要珍惜机会,提升素质,审视自身不足,联系工作实际补齐短板,在观念、知识、能力、状态等方面跟上大运城建设发展需要。要干在实处,担当作为,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优势,积极为大运城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王文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