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税务局:欢歌庆盛世 改革再出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主题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2月28日,运城市税务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主题大会,回望改革开放,回首税收发展,隆重表彰17名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表现突出的“改革之星”,并以巡礼汇演的形式,展示40年来运城税务的改革之路。

音乐情景剧《那年那人那事》

运城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郭开立,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旭斌,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志民,市妇联党组书记李雯,市总工会副主席秦全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运城市委员会副书记卫靖,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主编(特约税务监察员)尹智慧,市水务局水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李军民等领导出席会议。

小品《穿越时空拥抱你》

大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将观众带进了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以朗诵的形式代表局党委发表致改革辞;视频访谈《回首话初心》从利改税到工商税制改革,从费改税到营改增,从国税地税分设到国税地税合并,离退休干部用自身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从未止步的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也让大家见证了一代代税务人不忘初心的探索与发现;音乐情景剧《那年那人那事》,通过说唱的形式生动展现了40多年来,特别是2018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历程;市税务局社保科以网络红歌《沙漠骆驼》为蓝本,创作演唱的运城税务社保版《征途》以奔腾的旋律点燃了每位税务人奉献改革的热情,带领大家一同回味走过的奋斗征程;一封来自基层税干写给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开立的一封信《郭局长,我想对您说》道出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县局一把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顾全大局、不言得失、精心奉献的精神和心声;由运城税务人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穿越时空拥抱你》,改编自税务局第一书记柴晓飞的真实故事,他舍小家为大家,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志,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奋战在基层一线和扶贫一线的税务干部的付出和努力,一次次把大会推向高潮;由运城税务机构改革后招录的第一批年轻税务人带来的改革版《税务小苹果》,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运城税干新形象,也让大家看到了不断改革中的运城税务充满希望的明天。

二重唱《征途》

期间,与会的嘉宾、领导分别为市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社会保障费和非税收入科三个团队和14名或经历两次税改依然矢志前行,或坚守税收一线,创造了无悔人生的运城税务人颁发了“改革之星”集体及个人奖杯。会上,这些“改革之星”们,闪亮登场,用铿锵誓言,讲述着自己平凡却不简单的故事。

运城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郭开立为先进个人颁奖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前程胸怀壮志,对每一名运城税务工作者来说,2018年是难忘的一年,作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亲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无一例外地融入到党和国家深化改革的滚滚洪流之中,投身到了新时代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之中。面对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明天,税务人信心百倍,豪情满怀,一如既往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改革开放精神的传承中,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再出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