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参观“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纪实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参观学习运城市“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纪实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018年12月28日,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参观学习运城市“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纪实展。

“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是市委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部署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紧扣活动主题,精心组织部署;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入一线调研,强化活动督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坚持边讨论边实践边学习,在全市上下形成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扩大再开放的良好态势和对标一流、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展览通过摆放展台,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全市各部门在“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总结“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成就,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勇于创新,砥砺奋进,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协事业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科协的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