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参加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比赛表彰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比赛表彰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12月28日,运城市召开参加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比赛表彰座谈会。原运城市人大副主任、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梁天管,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运城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徐金龙及承担运城市参加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比赛的市农委、新绛县文化局、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老体协、市足球、体育舞蹈、柔力球、乒乓球、排球、门球协会、盐湖区、河津市、新绛县老体协、永济电机厂体协等单位的负责人、教练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获奖代表队颁奖合影

会上,徐金龙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出席领导为7家单位颁发奖金,各承担项目代表进行座谈发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讲话

秦爱民表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异成绩,下一步,希望大家能够以二青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各部门、各体育类协会的职能,敬业奉献,顺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体育的需求,扎实工作,为建设“大运城”和“健康运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