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星巴克首家门店28日正式开门迎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星巴克运城首店门店伙伴将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2月28日,备受欢迎的全球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落户“历史名都”山西运城,首家门店在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为新年的喜庆增添了节日的温暖。

比起用脚步,运城更适合用“时光”来丈量。从古至今,一代代王侯将相的故事串起了运城的记忆,也书写了华夏文明史。“宝藏之都”是华夏儿女的朝拜之地,其魅力与灵气,也让咖啡行业领导者星巴克于此驻足。

当醇厚的咖啡香在这钟灵毓秀之地袅袅升起,热情的咖啡文化在运城慢慢生根发芽。正如在20年前,星巴克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将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带给中国消费者,正因如此,其成为了大多数中国顾客对咖啡的最初记忆。20岁正青春,在未来星巴克还将不遗余力地将咖啡美学与精致的星巴克体验,带至更多咖啡爱好者身边。

星巴克带来了广受星粉喜爱的经典咖啡饮品

在开业现场,资深星粉赵女士提前得知星巴克将在今天开业,早早来到店外排队,如愿买到了运城的第一杯星巴克,她开心地说:“我非常喜欢星巴克,每次出差或旅游,都会去星巴克点一杯。拿铁是我的最爱,而每年年底的圣诞饮品是我最期待的。现在星巴克开到了运城,这对我来说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了。”

星巴克“第三空间”献礼运城

在星巴克,这里有一杯咖啡一本书的悠然自得,有朋友共享时光的轻松惬意,也有一家人欢聚于此的舒适温馨。这是星巴克一直遵循和坚持的理念——为顾客打造区别于家(第一空间)与工作场所(第二空间)的“第三空间”。在这里,暂别嘈杂喧哗的都市丛林,享受一杯咖啡的美妙时光。

星巴克运城首店设计简约温暖

在运城星巴克首店,每一处细节都透露出星巴克一贯的简约与温暖。简洁明朗、充满线条感的整体设计,尽显后现代工业风格。明亮通透的落地窗、半开放式的咖啡吧台、错落有致的桌椅沙发,无一不是用心设计,精心考量。

位于西雅图的首家星巴克门店呈现在墙面上

进入门店,拼接木质墙面上的巨幅画作令人不禁驻足观赏,这是1971年位于美国西雅图的第一家星巴克门店,以这样富有寓意的方式“庆祝”星巴克运城首店开业,代表了星巴克对于咖啡、顾客始终不变的初心与承诺。

在店内另一个区域,由一整张粗麻布为基础创作而成的艺术品占据了整面墙,在古朴的原材料上,运用传统工艺匠心制作,编织出有关咖啡的一切美好事物,这正如星巴克咖啡师妙手煮制的每一杯咖啡,皆用心为运城消费者呈现精彩的咖啡世界。

精致咖啡体验 这里有属于您的那杯香浓

“星巴克对于咖啡始终保持着专注与热情,从浆果选择、烘焙制作、到研磨冲煮,每一个环节我们皆将心注入。从一粒种子到一杯咖啡,平均经过34双手的传递、是一场跨越7,458公里的奇妙旅行,18秒—23秒的萃取时间也被咖啡师们牢牢把控,只为向顾客呈现他们最爱的那一杯。”星巴克运城首店经理张洁丽介绍到。

以星巴克浓缩咖啡为基础演绎而来的六款明星咖啡,是星粉们最熟悉也是最受欢迎的饮品,包括经典的美式咖啡、奶香十足的拿铁、奶泡口感轻盈的卡布奇诺、甜蜜柔软的焦糖玛奇朵、巧克力风味的花式咖啡摩卡、和醇香浓郁的馥芮白。这几款明星产品,资深咖啡爱好者百尝不厌,对初次接触咖啡的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一大用心之处是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专属星巴克饮品。无论是普通或低因咖啡豆,全脂奶、脱脂奶或豆奶,抑或是糖浆的用量和饮品温度等,皆可根据顾客的喜好定制。

手冲吧台带来更精致的咖啡体验

此外,星巴克还为运城消费者带来了代表精致和优雅的手冲咖啡体验。半开放式的咖啡吧台,不仅让咖啡制作过程一览无余,更方便咖啡大师与顾客的交流;从研磨、煮制、到品鉴,手冲咖啡的过程像一场精妙绝伦的表演,在咖啡大师从容不迫的制作与用心分享中,一步步打开您的味蕾,更为您开启精彩的咖啡世界。与此同时,星巴克还将于门店定期举办免费咖啡教室,与运城的咖啡爱好者一同探索咖啡的更多可能。

每人、每杯,每个社区,星巴克对每个细节的全情投入,咖啡师们的专业与热情,将在位于万达广场的运城首家星巴克为您呈现。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瑞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