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年临猗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凸显四大新亮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2月27日,临猗县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共临猗县委新闻发言人、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就临猗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信息发布和解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主持发布会。

临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主持发布会

2018年以来,临猗县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突出政治训练,强化制度约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显提高;重点围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储备、选任、监管三个重点,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干事创业激情明显高涨;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这一理念,把“三基建设”作为全县中心工作来抓,精力、人力、财力向基层倾斜,高质量推进“重提升、求突破”十个专项行动,党建工作基础明显夯实;全面落实市委“凤还巢”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明显增强。

中共临猗县委新闻发言人、县委副书记景莉莉进行信息发布

景莉莉指出,2017年12月以来,临猗县委认真贯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坚持“党建立县”工作思路,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咬定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目标,落实“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百千万”计划、“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各级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自觉开拓者,彰显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绿色临猗、和谐临猗、美丽临猗、智慧临猗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组织保证和人才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