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乐省爱心联盟商家举办献爱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志愿者向老人捐献爱心物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12月26日,运城市乐省爱心联盟商家联合运城尚东城社区居委会看望孤寡老人、弱势群众,为他们送去爱心、传递温暖。

爱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

活动期间,爱心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了尚东城社区、盐湖区柏园村、山西省盐业公司运城分公司,走访慰问了五户贫困家庭,向他们送去了麻花、蛋糕、养生茶等爱心物品。他们之中有孤寡老人、弱势群众,每到一个贫困家庭,爱心志愿者们都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深切表达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爱护,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看到志愿者来看望自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么多爱心人士来看望我,我感到特别高兴。”77岁的牛世俊开心不已,紧紧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

运城市乐省爱心联盟商家举办献爱心活动

虽然此次爱心活动举办期间正值寒冬,偶有冷风袭来,但志愿者们的爱心驱散了寒冷;虽然此次捐献的爱心物品是有限的,但其中蕴含的温暖与关爱是无限的。“以后会将这样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我们,一起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参加献爱心活动的乐省爱心商家联盟负责人李洪爱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瑞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