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暨免费试驾活动在南风广场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8年12月26日,由山西彩虹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运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暨山西彩虹集团宝骏新能源汽车E100免费试驾体验推广活动在南风广场举办。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卫计委主任叶新龙,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建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山西彩虹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引入150辆新能源宝骏汽车(E100),为广大市民群众进行免费试驾体验。本次试驾体验的宝骏E100共有智行版和智享版2款车型,汽车采用纯电驱动,外观混搭配色。市民群众在参观过程中积极踊跃报名体验,并且纷纷表示新能源汽车外形好看、坐着舒坦、开着方便,而且有利于环境保护。活动中,山西彩虹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还现场抽取了10名报名人员,提供了免费试驾60天服务。

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致辞

王奋勇在致辞中表示,新能源汽车作为战略性新型产业,既有利于加快能源结构调整,也能充分将能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代表着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对减少空气污染,推动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山西彩虹集团紧抓发展机遇,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互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行新能源汽车,倡导绿色出行,对方便群众出行,改善环境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大运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宝骏新能源汽车E100

本次活动不仅树立了全民节能环保意识,倡导了市民绿色出行、低碳出行,而且改善了大家的出行方式,对改变空气质量,增强人民蓝天幸福感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瑞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