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12月24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潘俊武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刘志宏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从10个方面总结了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八个深化拓展”。一年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和要求,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奋勇攻坚、砥砺前行,在实现“两转”的基础上全面拓展了运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会上,潘俊武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潘俊武要求,市科技局全体全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市委刘志宏书记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对标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政治责任,确保中央、省市委明确的改革开放方向不偏离、改革开放任务不落空;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敏于探索创新、勇创一流佳绩,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