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记者 杨瑞瑶)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018年12月25日,运城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采取一人剖析、大家批评的方式,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秦爱民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整改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要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为运城体育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