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汾市曲沃县融媒体中心、三晋都市报融媒体创业(晋南)中心揭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8年12月25日,临汾市曲沃县融媒体中心、三晋都市报融媒体创业(晋南)中心揭牌仪式在曲沃县新广电大楼前举行。山西省、市有关媒体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曲沃县主要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参加融媒体揭牌仪式的相关领导

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和舆论工作的主阵地,是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基层群众的前沿阵地,承担着引导群众和服务群众的双重任务。曲沃是全省第一批挂牌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媒体中心以曲沃广播电视台为主体,将县域内的“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公众号、移动端”等媒体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搭建全新的”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管理系统,逐步实现策、采、编、发流程深度融合,源源不断地生产优秀融媒体产品,从而极大提升新闻舆论宣传的引导力、影响力和关注度。

相关领导参观三晋都市报融媒体创业(晋南)中心

三晋都市报是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子报之一,正式创刊于2000年,是山西省第一张省级综合性都市类报纸。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都市类媒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晋都市报社融媒体创业(晋南)中心正式挂牌运营。融创中心由三晋都市报牵头,以全国万家媒体资源搭建大数据分析中心,整合现有的媒介和媒体资源,形成一种既有媒体也有媒介优势的一种新的文化领域的综合平台,辐射临汾、运城两市,为政府、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据分析、全媒宣传、量身策划、定向推广和实施,并提供培训、交易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中心。

媒体融合发展是一个创新,更是一次媒体改革的探索,相信曲沃县融媒体中心、三晋都市报融媒体创业(晋南)中心的共同起步和良性互动,必将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维曲沃乃至周边市县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