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12月24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畅满增,党组成员、副主任卢青娟、冯红芳、谢宏、胡玉明参加了会议。

 首先,畅满赠主任对刘志宏书记报告内容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他认为,刘志宏书记的报告内容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刘志宏书记用“六个一年来”对2018年工作从10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第二部分总结了6条经验和5个差距。第三部分刘志宏书记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8个拓展要求: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深化拓展。二是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上深化拓展。三是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深化拓展。四是在建设大运城的战略思路和举措上深化拓展。五是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上深化拓展。六是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深化拓展。七是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深化拓展。八是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上深化拓展。

其次,畅满赠主任谈了刘志宏书记的报告的四个特点:一是思想具有深刻性;二是结构具有严谨性;三是文风具有鲜活性;四是语言具有流畅性。

再次,就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推动畜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畅满赠主任强调要以提升“三率两比重”(规模化率、深加工率、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率;畜牧产值占农业总产值比重、畜牧人均纯收入占农民总收入的比重)为目标,奋力推进畜牧业规模养殖提档升级,不断把畜牧业做大做强,努力将畜牧业打造成运城乡村振兴战略的新亮点、打造成运城农业现代化的新亮点,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我们畜牧人的贡献。(张瑞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