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2018年12月24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刘志宏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从十个方面系统地总结了2018年常委会一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从8个深化拓展上进行了安排部署。该报告通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方向。

她要求,市科协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组织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深学细悟,确保思想统一、凝聚共识、取得实效。

闫昌发副调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这一文章。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科协贡献。

对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公开和讲解

会议就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公开和讲解,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 [编辑:张瑞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