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临猗)苹果即将亮相深圳 各部门紧锣密鼓筹备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

黄河新闻网深圳讯(记者 张琳洁)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果品产业,向外界推介运城(临猗)果品,促进果民增收,2018年12月21日,山西运城苹果品牌行(深圳站)暨临猗县第七届果品文化节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来自山西运城市临猗县各个乡镇的苹果、香梨、冬枣、石榴等已经空运至深圳,为即将开幕的运城(临猗)苹果畅销活动助力加油。

临晋的石榴

活动现场,临猗县各乡镇重点推介的展品已经分类摆放完毕,工作人员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各乡镇展示牌前面吸引了众多的宾客驻足观看,各地的负责人不遗余力的向来往的宾客推介自己带来的特色果品。

工作人员精心的布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临猗县委、县政府承办。从12月22日至23日,期间还将举办“新优果品展示推介”、“临猗水果景气指数发布”、“果品购销签约仪式”、文艺演出、参观农批市场等系列活动。

优质果品展示

为了突出品牌打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还邀请国内外有关农业组织、农业官员;深圳、运城两市有关部门领导;农业类科研院所领导;国内果业知名专家、学者;国内外果品生产、营销、加工龙头企业家;国内主要口岸和运城果品主销地新闻媒体参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