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芮城县朱阳村载歌载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朱阳村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2月18日,芮城县西陌镇朱阳村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典活动。朱阳村村民在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带领下敲锣打鼓、载歌载舞,共同回顾朱阳村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里的发展成就,憧憬朱阳村的美好明天。芮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应征,芮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稳军,芮城县政协副主席刘百威,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等参加此次庆典活动。

芮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应征与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为朱阳村40年发展纪实纪念碑揭牌

经过40年的艰辛努力,朱阳村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朱阳村,产业兴旺,村风文明,生活富裕,生态宜居,老百姓生活蒸蒸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西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来自于朱阳村历届“两委”班子的求真务实,来自于朱阳村民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淳朴民风,来自于朱阳村的好儿女刘智强、刘智民等一批成功人士的无私援助。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朱阳村将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不断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决胜全面小康,将朱阳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讲话

刘智强在讲话中表示,很荣幸的能和父老乡亲共同分享朱阳村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回想自己1981年带着村里的几个乡民成立的朱阳农建队,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在乡亲们的大力支持下,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家级建筑、开发双一级资质,在教育、商业、物业等方面也有所发展。在西建集团发展壮大的同时,他依然牵挂着家乡的变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多做实事,做好事,今后他和他所在的西建集团将一无既往的关注家乡朱阳村的发展变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芮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应征作重要讲话

最后,张应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朱阳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历史和亿万人民命运,当前,改革开放走到新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再启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的壮阔征程。朱阳村和西陌镇的所有村庄以及从西陌镇朱阳村走出来的西建集团发生的巨大变化,所有人都有切身体会,群众的吃住行,尤其是精神层面,反映了朱阳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西陌镇处于山区,条件差,刘智强带领由几个人组成的山村农建队一路走来,艰苦创业,自力更生,敢为人先,发展到现在的集团公司,是朱阳村及西陌人的骄傲和引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国梦和乡村振兴战略,需要朱阳村和西陌人发扬“一把瓦刀闯天下”的不屈不挠、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活动现场,芮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应征与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为朱阳村40年发展纪实纪念碑揭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瑞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