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农场主运城果树培训在万宝合作社开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宝合作社开班培训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8年12月18日,百万农民冬季培训——山西现代青年农场主运城果树培训班在临猗县万宝合作社果树培训班开班。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畅文选,运城日报社副总编薛建华出席活动。活动由临猗县卓逸村党支部书记王万保主持,50余名学员参加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张政阳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新形势下我国苹果产业“转型升级”问题》,张政阳分别从苹果产业形势分析、新阶段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之路、转型期的几个关键问题三方面进行讲述。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综合素质,使他们向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现代新型职业农民迈进一步,让他们更有信心将自己的农业产业做大做强。

培训现场,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还为赵政阳颁发了“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首席专家”的聘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