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运城市体育局组织领导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现场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政方针,为我们在新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谱写改革开放的崭新篇章,为推进运城体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