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三届“万步有约”大奖赛山西赛区圆满收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山西赛区总结暨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2月14日,由山西省疾控中心、盐湖区政府主办,运城市卫生计生委、运城市疾控中心协办,盐湖区卫生计生局、区疾控中心承办,万步网支持的“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山西赛区总结暨培训会”在运城宾馆举行。山西省疾控中心主任张睿孚,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山西省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宋彬,盐湖区政府副区长丁廷轩等领导出席活动。各参赛县(区)领导、慢病科长以及省级健走代表、盐湖区健走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活动自2018年5月11日开赛以来,山西省18个慢病示范县(市、区)积极组队参赛,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展现了卫生系统的精神风貌,扩大了职业人群“万步有约”活动的影响力。5个示范区荣获全国优秀集体奖,54支代表队荣获全国优秀团队奖,547人荣获全国优秀个人奖。同时依据万步网数据评出了以市为单位的金、银、铜、优秀奖,参赛县(区)一、二、三名奖以及在活动中做出贡献的优秀个人。会议对获奖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盐湖区政府副区长丁廷轩讲话

丁廷轩在讲话中指出,盐湖区委、区政府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百姓健康工作,大力开展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的健康素质和幸福指数。为期100天的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既是对身体、意志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活动良好氛围的体现,更是激发全区人民“健康自己、健康盐湖”热情,也是绿色盐湖、健康盐湖、有效控制慢性病的一项大的举措。希望越来越多的职业人群和广大居民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每天都在万步走的行列中,传递心声、互通有无、共话健康。

万步网教练王华带领与会人员做身体放松活动

会议期间,临汾、阳泉、忻州以及蒲县、盐湖区、高平市、汾阳市、榆次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活动亮点进行交流、讨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瑞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