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雪僧山水”刘学生师生书画展在运城学院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刘学生师生书画展开幕仪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8年12月12日,由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员会、运城学院主办的“雪僧山水”刘学生师生书画展在运城学院美术与工艺设计系画嫘展厅成功举办。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员会主委贾爱珍,原运城市政协副主席闫义勇出席画展。数十名知名画家、近百名运城学院学生参加画展。

刘学生和九三学社成员合影留念

刘学生号雪僧,运城市平陆县人,系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运城学院支社主委。展览当天,刘学生为运城学院送去了自己精心创造的两幅作品。此次展览历时十九天,持续到本月30日,展览共展出刘学生师生作品百余幅,这些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多种艺术形式。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员会主委贾爱珍,原运城市政协副主席闫义勇参观画展

展览中,贾爱珍、闫义勇对刘学生的作品进行了参观,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刘学生画风醇厚朴实,笔墨苍劲老辣,构图精巧秀美,河东风情在他的笔下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兼以传统积墨之法尽显河东魂魄,领“河东画风”的时代风貌,其艺术创作灵动深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瑞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