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帮建共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帮建共创”宣传活动

运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学荣作动员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2018年12月12日,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副主任陆立星、冯学荣带领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深入盐湖区望湖小区开展“帮建共创”入户活动。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副主任冯学荣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分为12组,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资料、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调查问卷等形式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将《日常食品健康小知识》、《常见化学性食物中毒》、《戒烟限酒》、《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等宣传材料和印有宣传艾滋病知识的洗衣粉、“文明养犬 消除狂犬病”的手提袋发放给每一户居民,倡导社区居民文明养犬,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健康饮食,预防可能因生活习惯问题引发的相关疾病。同时将《市民文明手册》、《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等创建工作材料发放到每一户居民手中,并细心讲解,使广大市民普遍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了解创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市民应尽的义务。呼吁广大市民共同携起手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运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陆立星向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

运城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对推进大运城建设,尽快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市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止当天下午,共入户了107户,后续宣传走访活动仍在火热开展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