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理想学校“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成效显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初中30班学生进行宪法学习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运城市理想学校根据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安排,理想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成效。

理想学校学生进行宪法宣誓,宣读誓言

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12月6日下午,盐湖区法院副院长原菲娜、董村地区检察院一级检察官陈亚鹏到理想学校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结合年龄和学段实际,分别向部分初中生和小学生宣讲宪法知识,发放《宪法》小册子,进行宪法宣誓,宣读誓言。理想学校校长樊京变要求学生抄录宪法誓言,铭记于心,并希望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开展“12·4法治青春”学教活动

12月3日,初中部针对国家宪法日对学生进行了宪法教育活动,在校园悬挂“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横幅,积极营造宣传氛围。12月2日晚自习,每个班级在班会上开展“宪法在我心中”学习活动,班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谈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和今后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在周一(12月3日)的升旗仪式上,初一28班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宪法在我心中》,全体学生共同宣誓,喊出口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初二20班全体同学针对校园欺凌行为发出倡议,打击校园欺凌,遵守校园守则。呼吁全体学生:自尊自爱、不欺辱他人;学会与人为善;遇事及时制止,求助他人。(郭晓锐)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