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2018年12月10日,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就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

闫昌发副调研员指出,《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落实好从严治党工作要求,高质量推动党组织建设标准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