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民唱吧》栏目启动仪式在运城市群艺馆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8年12月8日,由运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运城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全民唱吧》栏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运城市群众艺术馆举办。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运城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参加活动。

据介绍,《全民唱吧》栏目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志宏提出的“立足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要求,全方位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群众文化工作,提高百姓幸福指数而推出的一档娱乐性节目。

启动仪式上,《全民唱吧》栏目总制片人姚雨中介绍到,《全民唱吧》是一档群众文化电视栏目,栏目的定位是把话筒交给群众,把舞台留给人民,用激情点燃梦想,用音乐铸就辉煌,掀起全民参与、全民歌唱的音乐热潮,抒发爱运城、爱河东的家国情怀。

据了解,该栏目将面向百姓、服务百姓,坚持“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理念,牢记“政府动员、企业搭台、全民参与”的宗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体现河东儿女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最美的姿态讲述运城好故事、传播运城好声音、展示运城好形象,为喜爱歌唱的老百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鼓舞老百姓唱出精彩人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